29/05/2016
為期三天的全國技專院校專題競賽在昨天落幕啦!🎉🎉
雖然昨天的頒獎典禮一度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
會場整個大跳電,差點就要用手電筒超克難的頒獎😨
還好在11點左右電終於來了!場內一陣歡呼XD
因為停電沒空調,會場裡實在是有點悶💧
最後最重要的頒獎時間!........我們沒有得獎😂
雖然最後沒得獎,但是光是有入圍我們就很高興了!
這幾天也有和別所學校的同學交流,
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算是不錯的收穫吧!XD
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支持,以後有緣會再見的!( * ´ω`*)ノ"